COOLSTUFF潮品

January 8, 2021 by No Comments

1)Longboardstroller雙翹板嬰兒車

名叫PETERVANRIETNV的設計公司經歷2年時間為荷蘭高檔嬰兒三輪車知名品牌Quinny打造出了一款名叫Longboardstroller的雙翹板嬰兒車,為爸爸看孩子增加大量快樂。充分考慮安全係數,此車採用品質上等的零部件、不銹鋼板材及多種多樣創意設計來打造出這款商品,並為兒童座椅上改裝了好幾個扣鎖,可將少年兒童拘束在兒童車坐位上,防止出現行車全過程中少年兒童動來動去掉出的狀況。為了更好地便捷操縱雙翹板童的速率,官方網刻意在嬰兒車的護欄上記入了刹車踏板閘,讓爸爸無拘無束的操縱時速。除此之外為便捷帶上,室內設計師將其設計方案成折疊式商品,小孩煩倦了坐手推車時,客戶就可將雙翹板嬰兒車伸縮收攏就可以。

2)KleinVisionAirCar飛行汽車

近日,斯洛伐克KleinVision公司開發設計的AirCar飛行汽車開展了初次飛機場航行檢測,共執行了2次起落,完成了全部合乎歐洲航空安全局(EASA)要求的航行測試報告。AirCar是由斯特凡·克萊因專家教授設計方案的第五代飛行汽車,能夠在安全駕駛和航行雙模中間變換,司機只需根據點擊按鍵就可以從性能模式變換為手機飛行模式。AirCar二座型的淨重為1100Kg,每一次航行可安裝200kg的重力梯度,由BMW1.6l柴油發動機出示驅動力,合理功率為140hp,預估行車間距為1000km,而航行時的油耗為18L/h。AirCar起降間距為300m,航行車速達到200km/h。

3)SherpPRO1000全地形車

針對這些期待開展極端化越野車冒險的人而言,它是一台合適您的設備。它有著全自動打氣車胎,可在水上行走並爬過60cm高的阻礙物。它的道路轉彎半徑貼近2.5米,抬升傾斜度達到35度,基本上能夠在一切地貌上行車。在發動機蓋下,1.5升四缸渦輪增壓柴油機僅輸出44大馬力,但這一猛獸在陸上上的最大車速為每鐘頭40km/h,在水中車速為每鐘頭8km。

4)佳能eosPowerShotZOOM智能照相機

有沒試過收看巡迴演唱、賽馬會、足球比賽乃至跑車時,應用可擕式望眼鏡收看?當用望眼鏡收看到精彩鏡頭時,有時候特想記下來,遺憾過去的電子望遠鏡不相容影像拍攝。如今佳能eos發佈的PowerShotZOOM商品兼顧望遠、照相和錄影等多種基本功能。其配用1200萬清晰度感光元件和236萬清晰度的0.39寸光電子器件取景框,攝像鏡頭出示100至800mm等效焦距和f/5.6至6.3焦距,具有電子光學抗震技術性,援助超清影像攝像。它還內嵌WiFi及手機藍牙無線網路連接,可把影像立即傳輸至手機上或大量設備。

5)寶馬五系電磁能電力機車DefinitionCE04

寶馬五系在2017年發佈過一款ConceptLink定義電磁能電力機車,其開發設計目的旨在徹底改變中小型電力機車銷售市場,設計方案上尤其對於大城市自然環境開展提升,包含以底端平扁方法包囊傳動裝置,令車體重心點更平穩的另外,也節約了大量室內空間可以容下安全頭盔等物品。寶馬五系表露關鍵可能鎖住每日均值乘騎12km的客戶,且因為其近程應用的精准定位,讓汽車廠更為重視便捷性並非遠途乘騎必須的舒適度,關鍵點處還包含10.25英寸的控制台與啞光黑、白和橘色車體控制台。

6)哈雷大衛森第一款電動單車SERIAL1EBICYCLE

電動單車銷售市場這2年順風順水,機車廠哈雷也從這當中看到了創業商機。從總體上,這款自行車是由哈雷內部產品研發方案衍化出去的Serial1CycleCompany精英團隊承擔。從官方網發佈的影像看來,Serial1的設計構思是來源於Harley初期的電力機車。它有著厚道的輪胎和甚為簡潔的窗框,車前的品牌圖示還能夠閃爍,以突顯電動式的特點。

7)瑪莎拉蒂和PUMA聯名鞋911Turbo911Turbo

是瑪莎拉蒂最具代表性的轎車之一,該輛車以其設計方案和特性而廣為流傳。911Turbo資金投入生產製造已有近五十年的歷史時間,而且早已經歷了八代。瑪莎拉蒂和PUMA公佈將一同打造出限量休閒鞋系列產品,以慶賀這一代表性超級跑車。鞋的設計靈感來自於特殊階段的車漆色調、後翼、led燈條、車內飾和車體線框。PUMA挑選了在其中2款鞋型,包含受1970年代啟迪的FutureRider和受賽車運動啟迪的Speedcat。這種線框變成一雙定制鞋款的基本,體現了911從風冷到水冷散熱的演化全過程。

8)瑪莎拉蒂AOC遊戲顯示器

保時捷設計企業與AOC聯合推出了一款設計靈感源於跑車的AOCAGONPD27遊戲顯示器,它是耐用度和美觀大方性的理想化組成,該顯示幕喜獲2020年紅點設計大獎。其27英寸顯示幕緊緊圍繞著具備QHD(2560×1440)螢幕解析度的彎折VA引流矩陣搭建。刷新頻率做到240Hz,最少回應速度為0.5ms。色度為550尼特,飽和度為2500:1,顯示幕彎折數為1000R。SRGB普及率為119%,AdobeRGB普及率為89%。

9)RingAlwaysHome安保無人飛機

如果你出門的情況下,RingAlwaysHome能夠全自動在家裡依據預置的路經巡查,但是出自於安全係數的考慮,你並不可以在遠側對它的航行開展操縱。根據手機上端Ringapp,你能見到無人飛機拍下的及時介面,這樣一來就能能夠更好地查詢家裡情況了。除開家用無人機外,Ring也公佈了幾種車截新產品。最先是市場價60美元的CarAlarm報警系統,它是根據車裡的OBD聯介面運行,能夠在檢測到入侵的情況下向你的手機傳出通知公告。假如你一直在移動端按住報警按鍵得話,它還會繼續傳出極大的警報聲音震懾侵入者。

10)福特F-550訂制露營車

作為零件室內設計師和探險家的Scott期待能夠將越野車的快樂與舒服的戶外拓展融合,又可以容下198cm的Scott、他的老婆及其她們的二隻小狗,因此 他將FordF-550貨車更新改造成一台露營車Adrift,配用6.8升V10模組和四輪傳動裝置。最尤其的是,為了更好地得到充足的室內空間能夠屈伸,Scott特意打造出升降機構頂棚圍欄產生了巨大的便捷。在烹製層面,Adrift配置雙口電磁灶、電子器件無煙燒烤設備、雙燃料電熱水器,也有能夠儲放378L冷水、171L污水、及其265L汽柴油的存儲系統軟體。充分考慮離網日常生活,也有五個太陽能充電電池和容積為800Ah的鋰電池為車裡的一切供電系統,在突發狀況下乃至也可將模組做為發電機組電池充電。